往日回顾:

徐乐江出任上海宝钢集团董事长 艾宝俊任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26 汉网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东明受中央领导同志委托,宣布党中央和国务院对宝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徐乐江任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艾宝俊为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因任职年龄的原因,免去谢企华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王东明在会上指出,这次宝钢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中央根据中管企业主要领导人任职年限的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在充分发扬民主、认真考察、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从有利于宝钢集团的长远发展,有利于领导班子平稳过渡的一次正常的新老交替。

  昨天下午,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徐乐江担任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艾宝俊担任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王勇,上海市委副书记王安顺,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红光出席昨天上午的会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