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邢台启动市区治安武装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4 河北日报

  本报邢台1月15日电(记者董广顺)今天,邢台市区治安巡逻启动仪式在新世纪广场举行,160名警察开始大规模武装巡逻行动,以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的春节。

  此次行动有治安、国保、特勤、巡警、武警、交警等多个警种参加,共安排了160多名警力。各警种警察白天徒步,夜间乘车开警灯巡逻。巡逻主要任务是负责市区主要路段、街面的治安防范,预防街头抢夺、扒窃、入室盗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接受群众举报和盘查可疑人员,打击现行犯罪,履行刑事、治安案件的前期处置权,并及时移交属地责任区刑警队或派出所。据悉,此次市区治安巡逻防范行动采取灵活机动的巡逻方法,加大巡逻密度,压缩犯罪空间,形成市区网格化巡逻防控网,确保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