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省会公益文化项目招商 已获协议资金234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4 河北日报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荣肖磊)今天,随着省会第二届国际动漫节、钢琴节、电影进社区等60个公益文化项目的签约,石家庄市2007年公益文化项目招商已获得协议资金2340万元,合作意向高达5亿元。

  该市2007年公益文化项目招商活动共筛选了138个项目,分为文化活动、舞台演出、文企联姻、民间艺术、文化讲座、精品生产、基础设施等7大类。“创意生活大赛”、“曲艺娃娃班”、“民间面塑工艺”、“新乐市动漫基地”等,每一大类中都不乏亮点。据介绍,该市2006年的公益文化项目招商签约48个,获得资金1173万元,有关部门期待2007年度的签约在数量和质量上都能有新的进展,通过冠名、联办、协办、合资、捐助等多种形式实现文企双赢,进一步繁荣省会文化事业,并逐步使公益文化项目招商成为该市的一大品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