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91岁教授征婚25岁女应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长江商报》报道,“我心目中的她是温柔贤惠,55岁~70岁,高中学历以上,爱好音乐、写作,最好能懂外语……”1月14日,武汉大学91岁的刘教授化名想通过媒体,在晚年寻找自己的知音。目前已有30多位女性来电,表示愿与刘老携手,其中年龄最小者25岁。

  14日,91岁的刘教授正在冷清的家里拿着放大镜看资料。据刘教授介绍,130平米的大房子只有他和现在53岁的儿子居住,儿子患精神病多年,一直由他照顾。

  刘教授的头发花白,但思维清晰,精神矍铄。刘教授介绍,1950年,他是第一个到达磁北极的中国人。1956年,他到武汉测绘学院现武汉大学任教,1990年退休。

  自1999年刘教授与前妻离婚后,就独自与儿子住在一起。家里的冷清,晚年的寂寞,让刘教授有了找一位有着共同爱好的伴侣携手共度晚年时光的想法。

  “如果能遇到合适的对象,我要到民政部门办理结婚手续,一定要对对方负责。”刘老教授认真地说。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纠纷,刘教授计划进行婚前财产公证,结婚要到教堂举行婚礼。

  刘教授表示,他希望对方是55岁-70岁的单身女性,身体健康,温柔贤惠,高中学历以上,喜欢写作、爱好音乐,能懂外语最好,不在乎对方的经济条件。此外,希望对方能够欣赏他的工作,和他有共同的爱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