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央视《对话》1月21日将播出《征途20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13 央视《对话》

  刚刚过去的2006年,在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页。在经历了20多年的经济高速增长,在加入世贸组织的承诺全面兑现的时候,在新一轮经济浪潮不断深化的前提下,我们继续感受到中国企业崛起所引发全球关注,感受到中国企业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令世人瞩目的成就,更强烈地感受到中国企业在国内外市场面临的各类问题和挑战。

  新生的2007年是中国入世全面开放元年,意味着加入世贸总协定的五年保护期的终结,从此,国内外资本将迎来中国全面开放的新时代。中国企业在风云变换的国际环境之下,将面临一个怎样的“天气状况”?

  在第九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新年论坛上,《对话》邀请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教授和本次论坛的两位主题演讲嘉宾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柳传志,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作为中国经济领域的领军任务人物,他们将结合时代脉搏,首次为征途中的中国企业发布2007年的“企业天气预报”。

  阳光?细雪?暴风骤雨?中国企业应该怎样应对旅途中的天气变化?《对话》将于2007年1月21日晚22:03 分CCTV-2为您解答。敬请收看!

  播出时间:1月21日晚上10点03分

  重播时间:1月27日早上9点05分

  1月28日早上6点

  1月29日夜里2点47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