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昔日疆场保家今到碑林安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元月初,虽说天气寒冷,但计划分配至西安市碑林区的2006年的军转干部心里却暖洋洋的,他们怀着对碑林区委、区政府的感激之情,满心欢喜地分赴各自新的工作单位正式上班。

  按照西安市下达的军转安置计划,去年底前来碑林区报到的营以下军转干部(含技术干部),较之往年数量多、任务重、难度大。为把每一名转业干部接收好、安置好、培训好、使用好,碑林区立足全区各行政、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年龄、文化结构及具体用人单位需求情况,经过调查摸底和反复论证,及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分配办法和方案。在落实分配安置计划过程中,碑林区参照军转干部转业前的级别、职务等级、学历和立功受奖等情况,全方位进行考察评议,客观公正地向用人单位介绍情况,并分门别类造册登记,建立人才信息资料库,多方协调为转业干部搭桥引路、解决难题、创造条件,认认真真为每一名转业干部做好“嫁衣”、找好“婆家”、安好“新居”。经区各有关部门共同协作和各方努力,目前这些军转干部均在碑林区8个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局和部分机关单位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张红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