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乘客携枪乘机排除劫机嫌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民航公安系统获悉,经警方初步调查,14日发生在四川达州机场的“携枪乘机”事件排除劫机嫌疑。警方认为枪支来源于地下贩枪集团,正进一步展开侦查工作。

  14日,一名男子在达州机场准备乘坐当日16时30分起飞的国航4355次空客319飞机前往广州。在安检现场,安检人员从该男子随身携带的手提行李包夹层内,查出一把手枪和6发子弹。因存在劫机嫌疑,警方迅速展开调查。据警方初步调查,该男子姓杨,四川达州人,是四川某开发公司法人代表和广东一俱乐部副总经理。因怀疑“手下几个小兄弟不忠”,该男子花1万5千元非法购得此枪“防身”。此后,该男子从广州开车回四川并携带此枪维修。携枪男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