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打造繁荣和谐城市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毛义宏程宏泉)刚刚胜利闭幕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让高陵干部群众备受鼓舞。为了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凝聚到此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市党代会闭幕次日,高陵县迅速召开了县委常委会和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认真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

  高陵县各级部门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按照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以泾河工业园带动、农业产业化经营和城镇化战略的“三大战略”,重点抓好“强工、稳农、荣城、和谐、创新”五项主要工作,实现地方生产总值高速增长、财政收入快速增长、人民群众收入有效增长、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向前进位的“三增一进”目标,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城市新区奠定基础。一是紧紧围绕“陕重汽”项目进行产业招商,力争今年泾河工业园引进重大项目10个以上,过亿元项目5个以上,外资项目2个以上,合同投资额达15亿元以上,全年工业总产值达70亿元,工业园区保持50%的增长速度,税收收入达3.5亿元以上,占全县经济总量的比重达80%以上。二是按照新农村建设标准及要求,发挥农民主体作用,稳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三是以“扩容、美化、改造、提升”的原则,突出以加强县城建设和提高管理水平为主题的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工作重点,向经济繁荣型、环境友好型、商贸流通型、居住休闲型的渭北新城挺进。四是不断加大就业、社会保障、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工作力度,在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构建和谐发展的新高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