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电院某课题组获百万重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某课题组近日获解放军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联合颁发的军队科技创新群体奖,并被重奖100万元。

  军队科技创新群体奖两年评选一次,此次四总部共通令表彰了12个科研群体。据悉,电院是驻皖部队高等教育机构及科研院所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通令要求全军专业技术单位以他们为榜样,为促进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某课题组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凌永顺教授领衔,由十余名博士和硕士组成的科技创新群体。该群体组建20余年来,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二等奖1项(该年度最高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军队和省级科技进步一、二等奖11项。该课题组每年都有5项以上成果通过鉴定。群体中更有多人立功受奖。

  (张全民岳传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