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一车二牌妄想“变脸”“偷鸡”不成反被罚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2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没有营运证私自跑营运已是不对,竟然还一车备两牌。昨天这台非法营运车被开出10万元的罚款。

  1月10日上午9:30左右,市运管处稽查人员在合肥客运总站附近发现有人正在拉客,并将乘客带到火车站东广场附近。执法人员立即安排一辆便车悄悄跟踪,发现此人带着乘客驾驶一辆皖AC6507黑色桑塔纳2000轿车立即驶离。执法人员跟踪此车行驶到双凤大道,发现此车突然进入一加油站。正待其准备加油之时,四辆执法车立刻将其团团围住。问询中该车驾驶员始终不承认非法营运,但乘客承认是以100元的价格包此车到淮南。执法人员最后在此车中找到一副皖D55339淮南籍牌照和行驶证。经查,该车原来是使用两副牌照逃避检查,长期从事非法营运。鉴于此车违法行为比较严重,市运管处责令该车终止非法营运,并处以10万元处罚,此后因该车违反车辆号牌管理规定,还被移交到公安机关。

  (钱烽 朱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