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女老师录音举报 保安队长“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45 法制晚报

  成都某职业学院惊曝丑闻

  女老师录音举报 保安队长“骚扰”

  本报讯 昨日,位于成都市张家场的某商务职业学院惊曝“性骚扰”风波。该校一位保卫干事兼保安队长利用职务之便,向该校女生公寓管理老师张某(化名)提出性要求,被张某录音举报。一片哗然中,“录音门”男主角郑建生辞职。

  张某的丈夫和郑建生都是简阳老乡。3年前,郑建生来到某商务职业学院保卫科工作,不久后把张某及家人一起介绍到这个学院做保安工作。

  2006年9月1日,郑建生将张某安排为学院的公寓管理员,张某的丈夫则做学院保安。从2006年9月中旬开始,她口中年近50岁的“郑叔叔”多次找到她,用一种模糊暧昧的语言对她进行暗示。不过被张某明确拒绝。

  没想到,不久前传出消息,她公公的名字出现在学院不再聘请的人员名单中。张某认为郑是在借机要挟,便借来朋友的MP3。后来郑两次来找张某,都被录音。

  该学院人事处李平处长称,郑建生是有对张某实施“性骚扰”的嫌疑。学校咨询了学院的法律顾问,还找来双方进行调解,但调解失败了。在调解失败后,郑某提出了辞职。 文/《成都商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