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帮派争夺地盘拉客仔头目被砍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19 北京晚报

  本报海口讯昨天,一名拉客仔头目从海口汽车西站2楼餐厅吃完早餐后,刚来到一楼乘客坐车的地方,当即遭到7名持刀歹徒突袭。歹徒在他身上砍了十多刀后逃逸,这名拉客仔头目流血过多死亡。据了解,这是一场拉客仔之间发生的一场争抢地盘的恶斗。

  据死者家属介绍,死者王某于十多年前来海口,1997年开始在海口进行包车业务,是一名长期在汽车西站专门负责介绍春节返乡民工到指定车子乘坐的中介人(俗称“拉客仔”)。据海口汽车西站的一位负责人介绍,一些客运车辆的车主为拉客源,为非法售票点提供较低价客运班线客票,非法售票点又给“拉客仔”二次低价,形成二手交易。

  由于存在很大的利润,除了王某等安徽帮争抢西站地盘外,还有四川帮等帮派在这里明争暗斗。而这些帮派,已有向“黑帮”发展的趋势。 聂元剑D09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