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骑车女子被碾身亡肇事车辆当场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琼)“太惨了,整个人四分五裂,就剩俩腿和一条胳膊了!”昨天下午2时许,十八里店北桥东大羊坊路500米一丁字路口,一名骑车的女子被碾轧得“不成人形”,引来围观群众嘘唏不已。

  当天下午3时许,记者赶往事发现场时发现,十八里店北桥左转弯的车道,已经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被堵的车辆排起了数百米的长龙,沿途不时传来“太惨了”之类的感慨声。5分钟后记者远远地看到,在一家名为福兴村烤羊饭庄的门前,围观者扎成了堆。

  路口一辆999急救车旁倒着一辆扭曲成S形的自行车。自行车旁盖着一块粉红色的布,布的最前方赫然露出类似一堆血肉。周围泥土上还溅着点点血迹。记者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肇事车辆,但是在离事发地点仅5米远的路灯上,看到一个360度的摄像头。

  记者走访了事发地点旁边的四五家店铺,这里的工作人员都回忆说,当时外面并没有传出惨叫声或紧急刹车声。两名年轻的小伙称,听说是一辆过路的大水泥罐车,把这名骑车的女子撞倒后,直接就从她的胸口轧了过去,事后停都没停就开跑了。

  下午3时30分许,交警勘查完现场后,从死者的口袋里翻出一些纸质物品。几名看到尸体的围观者赶紧跑到路边直想吐。两名工作人员将尸体装进裹尸布,抬到车上后运离现场。20分钟后,周边的交通完全恢复了正常。两名老者不禁摇头说:“这人都轧得看不出样儿了,她的家人还不知道在哪里呢!”J01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