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新潮流系不再挺苏?其它派系趁机嘲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5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民进党四大天王为了2008党内提名而产生的竞争,越来越迈入白热化。外传以往跟苏贞昌是盟友的新潮流系,现在未必继续挺苏,甚至可能转向谢长廷。

  对此,民进党“立委”林国庆趁机嘲讽新潮流,说他们只要表态挺谁,谁就提前出局。而前新系总召段宜康则说,党内有意角逐大位者,应该以正面善意的方式来寻求支持,不是靠放消息、打压别人的方式来垫高自己。

  林国庆嘲讽说,只要新潮流支持谁,那个人在民进党内就会提前出局,就会被深绿选民唾弃,所以新潮流对四大天王还是一视同仁,不要害到人,这样比较好。而对于外传新潮流系统中的南部“立委”有意支持谢长廷,前新系总召段宜康说,希望想要角逐大位的人,不要搞放消息、打压别人这一类把戏。至于段宜康骂的是谁?他不肯回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