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政协西藏自治区八届五次会议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08 国际在线

  

政协西藏自治区八届五次会议闭幕(图)

  国际在线消息(驻西藏记者琼达):为期六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下午在拉萨胜利闭幕。

  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为主的自治区党政军领导、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全国妇联副主席巴桑等出席了闭幕会。

  会议期间,参会政协委员本着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中央关于新时期西藏工作的指导方针和政策,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的“一产上水平、二产抓重点、三产上大发展”经济发展战略以及构建小康西藏、平安西藏、和谐西藏和人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闭幕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西藏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主持,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巴桑顿珠作了闭幕讲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