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广西老虎跳跨国大峡谷项目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百色1月15日消息(记者陈俊 百色台王世杰):1月9日上午10时,广西那坡县百南乡百南街桥头人声鼎沸,彩旗飘扬,锣鼓喧天,鞭炮阵阵。由广西那坡老虎跳跨国大峡谷生态旅游责任有限公司投资2500万元的那坡老虎跳跨国大峡谷漂流项目正式开工。广西自治区旅游局有关领导及越南高平省商务厅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

  广西那坡老虎跳大峡谷漂流景区全长8.3公里,位于那坡县百南乡境内,距离县城59公里,距离越南高平省186公里,景区集“异、奇、秀、幽”于一体,拥有雄壮奇特的山体、清澈的河流,丰富的动植物景观,古朴浓郁的民俗风情和神秘独特的边境异域情调。该项目计划用两年多的时间分三期工程建设成集跨国漂流、峡谷观光、民俗风情、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类型旅游区。景区第一期工程建设游客中心、停车场和两个漂流码头,同时购进皮艇竹筏;第二期工程建设民族风情园和度假山庄;第三期建设往越南1公里左右的漂流码头,同时建设一个异国风情园。景区预计今年“五一”初步开放,到2008年8月8日正式对外开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