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央视《面对面》1月21播出《揭秘中国试飞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35 央视《面对面》
央视《面对面》1月21播出《揭秘中国试飞员》
试飞员李中华

  1月21,《面对面》将播出《李中华:揭秘中国试飞员》。李中华,空军试飞团副师职副团长,空军首批双学士飞行员。曾先后成功处置过15次空中险情、5次空中重大险情,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5次、三等功6次,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一次。1989年被选拔为试飞员,从此开始了与危险相伴,与死神“对阵”的试飞生涯。一次国宝级飞机试验飞行,在降落下滑过程中突然失控,飞机以罕见的倒扣飞行姿态急速坠向地面,惊心动魄的七秒钟,从事试飞工作十六年的李中华中做出了怎样的判断和反应?国宝级的试验飞机最终的命运又是什么?面对面专访李中华,探究他当初选择做一名试飞员的原因,了解他的人生经历及作为试飞员的独特工作、生活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