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盖着外套睡觉 口袋被人掏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28 今晚报

  本报滨海讯 (记者张檬)一乘客在车上睡觉时,把衣服脱下来盖在身上,被小偷轻易偷走了钱包和手机。昨天上午,家住塘沽的周先生向本报塘沽记者站(66282985/6/7)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周先生说,前天9时许,他从塘沽外滩站乘坐一辆中巴车去市里探望朋友。“当时车上人挺多,我又刚值完晚班,所以一上车就坐在最后一排睡着了。过了大概十几分钟,我被售票员弄醒,从皮夹克口袋里掏出钱包买票。买完票,觉得有人开窗车内有点冷,我就迷迷糊糊地把夹克脱下来当被子盖。”周先生说。

  “将近11点钟车辆到站我才醒过来,穿好衣服下车,准备给朋友打电话时,才发觉夹克口袋里的手机和钱包都不见了。包里虽说就200多元的现金,但信用卡、身份证、驾驶证也在里面,差点没把我急死。”事后,周先生仔细回想,上车后自己是被几个年轻人挤坐在最后一排靠中间的位置,当时只顾披着衣服贪睡,忘记把口袋里的钱包和手机转移到别的地方,可能在那时小偷就盯上了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