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贵州取消128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45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月16日电(记者王丽)“有线电视管理费、劳动合同签订费、交通事故处理费……”对于诸多不尽合理的政府收费项目,贵州省政府近日出台政策予以叫停,将取消128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记者从贵州省政府获悉,为了切实保障国家及贵州省为减轻企业负担取消的有关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落实到位,同时便于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对此项工作的监督,贵州省政府日前组织对国家有关部门2000年至2005年公布取消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进行了集中清理。

  据了解,根据清理结果,贵州省此次将取消128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涉及到环保、劳动、公安等33个政府部门,其中127项为国家明文规定应取消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此外贵州省政府还决定取消县乡运煤公路维改费等地方收费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