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天津:20万元"天价"婚纱摄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05 国际在线

  

天津:20万元"天价"婚纱摄影(组图)

  20万元婚纱摄影现身津城

  

天津:20万元"天价"婚纱摄影(组图)

  婚纱摄影作品展示

  国际在线消息(驻天津记者翟媛 张秀凤)拍摄一套婚纱照所需的费用足够买一辆中等轿车,您能想得到吗?日前记者就在天津一家影楼内看到,这里推出了20万元“天价”的婚纱摄影。

  这家婚纱影楼地处天津一处繁华商圈的边缘。远远望去,只见影楼的巨型玻璃幕墙上,张贴着大小不一的写有“20万”字样的贴纸十分惹眼。几名身着白色婚纱的礼仪小姐在门口进行展示,引来了不少行人驻足。进入店内,除了与普通影楼相同的化妆区、服装区等等,还有一个被布置得很有格调的休息区域,让人感觉这里更像是专门接待VIP客户的高级会所。影楼的艺术指导孙先生告诉记者,推出的这种至尊婚纱摄影是针对白领以上阶层人士的,20万元天价换来的将不仅仅是一套摄影作品。孙先生说,“现在人的物质生活各个方面都提高了,不像过去只是单纯的衣食住行,我们给客人体现的不是单纯的物质产品的多少,更多的是一种文化精神的领悟。在这里我们要让客人感觉到一种随心所欲的、奢侈的艺术。”

  具体询问起来,这“至尊摄影计划”包含的内容还真不少。具体到实物上,首先拍摄后的制片全部采用手工,而不是用机器制作。每套礼服的设计、每个像框样式、每个外景地的选择都可以根据顾客的意愿进行,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钱”。艺术指导孙先生告诉记者,“婚纱礼服全部由公司提供,这些礼服不光是拍照最后可以赠送给客人,最精华的地方在于整个婚纱礼服是由珠宝来镶嵌,他所拿到的产品都是由大师单独设计。同时在拍照上我们有一个“游历行走”的畅想,中国签署的任何旅游国家我们都会为他提供拍摄。我们还有一个场景再造的过程,先生或者小姐曾经在某时某地相识相知,我们也可以通过照片的方式帮他演绎。”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