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厦门市台盟第六次盟员大会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10 中国广播网

  

厦门市台盟第六次盟员大会隆重开幕

  大会现场

  中广网厦门1月16日消息(记者刘立忠)开拓创新,建设新时期参政党;建言献策,为两岸交流牵线搭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厦门市第六次盟员大会今天上午在厦门华侨大厦隆重开幕。台盟中央副主委、福建省副省长汪毅夫出席大会并致辞。

  五年来,台盟厦门市委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台盟的整体素质,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围绕中共厦门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凸显台盟的党派特色,努力开展对台工作,深入进行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有效地履行了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可喜的成绩。五年来,共完成调研报告41篇,多次承接台盟中央台情研究课题;五年来,共采写信息268件,其中近百件次被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等各级单位采用。

  

厦门市台盟第六次盟员大会隆重开幕

  台盟中央副主委汪毅夫致辞

  五年来,厦门市台盟共接待台胞台商情况反映及其投诉三十余件,以呈阅件、信息等形式及时向上级和有关部门反映,并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为他们挽回经济损失,赢得了台商和台胞的高度信任,增强了他们在祖国大陆投资的信心。

  本次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台盟厦门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台盟厦门市第六届委员会;通过出席台盟第八次全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和出席台盟福建省第八次盟员代表大会代表;表彰2002——2006年度台盟厦门市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积极分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