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全国总工会百万元为宁夏自治区困难企业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28 宁夏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李燕)以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经审主任张秋俭为团长的送温暖慰问团一行昨天携带专项资金129万元来我区,展开为期3天的走访困难企业和特困职工慰问活动。昨晚,自治区主席马启智会见了全总慰问团一行,自治区领导于革胜、张小素会见时在座。

  昨天,全总慰问团会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小素一行,深入石嘴山市困难企业和特困职工家庭进行慰问。在农民工相对集中的宁电英力特二期工程工地、宁夏电投钢铁公司,慰问团为坚守施工一线的农民工送上大米、面粉、食油、棉大衣、电视机等生活急需物品及慰问金。慰问团一行还前往宁夏农垦简泉农场看望特困职工。

  全总慰问团在宁活动期间,并就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建立及其运作情况、如何有序解决

医疗保险所面临的实际困难等,进行深入调查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