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视广角》制片人刘志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30 SMG《东视广角》
《东视广角》制片人刘志桦
刘志桦

《东视广角》制片人刘志桦
刘志桦

《东视广角》制片人刘志桦
刘志桦

  制片人介绍

  《东视广角》制片人刘志桦简历

  1997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系,进入上海电视台工作。

  自1997年参加工作以来。在《案件聚焦》、《当代军人》、《时代》、《庭审纪实》、《东视广角》等栏目,先后担任记者、编辑、责任编辑、制片人。同时,还曾经参与抗洪抢险前线报道、大型政论节目、大型记者见面会、特别节目的策划、报道工作。曾多次获得全国一等奖、二等奖。

  电视新闻工作是非常注重团队合作的一项工作,每一期节目的成功,都是集体智慧的结晶。2006年,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东视广角》两次获得集团嘉奖,收视率上升14%,多期节目受到市委宣传部、集团、中心和部门领导的好评。在2007年,我们将会继续努力。

  我喜欢电影,因为这里每秒钟有24次真理;我喜欢摄影,因为它可以让瞬间成为永恒;我喜欢电视新闻,因为它是我们改变明天历史的一部分。

  一个叫普利策的人说:"倘若一个国家是一条航行在大海上的船,新闻记者就是船头的了望者。他要在一望无际的海面上观察一切,审视海上的不测风云和浅滩暗礁,及时发出警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