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留俄画家张可扬个人油画风景作品展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 (驻内蒙古记者 阿都钦 鄂尔多斯台记者 张乐 刘陶): 1月15日,以《伏特加?白桦林?俄罗斯》为主题的——张可扬个人油画风景作品展在内蒙古准格尔旗薛家湾镇开展。当地群众第一次欣赏到高雅的油画艺术。

  张可扬是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油画专业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其作品多次参加国际及国内的美术展览并多次获奖,是我国享有盛誉的青年画家,曾经在俄罗斯、北京、呼和浩特市举办过三次个人画展。他1998年研修于马来西亚节术学院,曾在俄罗斯留学三年,在此三年其间,他共创作了200多幅油画风景作品。这次画展是他从中选出的50幅作品,这让素有煤城的准格尔旗群众通过油画展领略了俄罗斯异域风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