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台当局军购预算案法源排入“立法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立法院”将于本月十九日休会,台“立法院程序委员会”今天排定最后一次议程,台当局“军购案”的“法源”“重大防务投资暂行条例草案”,及“银行法第四十八条”虽排入议程,但未列已定前二十二项“法案”。此外,台“立法院程序委员会”也确定十八日上午处理“检察总长”人事同意权案。

  据台“中央社”报道,台“立法院程序委员会”中午召开本会期最后一次会议,排定十八日、十九日两天议程。经协商,预计清仓“法案”数目共有近八十件。会议主席、民进党籍“立委”蔡启芳(嘉义县)裁示,前二十二案顺序按照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提案处理;二十二案以后则授权议事处排定。

  十八日上午台“立法院院会”处理完“检察总长”陈聪明人事案后,下午将讨论事项前三项分别是台“中选会组织法草案”、“老旧眷村改建条例增订第十八条之一条文草案”及“公务人员退休法第十六条之一条文修正草案”。

  此外,台“立法院内政及民族委员会”十一日经表决初审通过七版本的“公投法修正草案”、台“立法院国防委员会”十一日初审通过的“军购暂行条例草案”,及要求银行

不良资产逾三分之一时、台当局应强制介入的“银行法”第六十二条与六十四条,虽排入程序讨论事项,但都未列已定前二十二案中。(郭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