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服务没的说车次略显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沈敏报道昨天下午5时,记者来到梅林一村,等车不到10分钟就坐上了开往鹿丹村的30路车。据了解,30路在此次评星中获得四星称号。由于未到高峰期,车上乘客并不多,车子也开得比较快。记者留意到,车厢内十分干净,未见果皮、纸屑、口香糖等垃圾,垃圾桶也套着垃圾袋。司机每站都提前播放下站提示音,到站时也及时报站。车上安装的两台车载电视,画面清晰,正在播放的新闻吸引了乘客的注意。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乘客,他们基本都对30路大巴的服务表示满意。一位每周乘车一两次的大爷说,“服务还可以,就是学生放学时车辆较少。”

      乘客贾先生说,他经常乘坐30路车,已有两三年的时间了,他觉得该线路服务方面还可以,除了高峰期人多有点挤外,非高峰期时比较空,一般都有座位。惟一的不足就是车有点少,等车时间有点长。“以前等车只用10多分钟,现在非高峰期要等20至30分钟才来车。所以赶时间的话不敢坐这趟车,因为不知要等多久才来车,只能多走些路到别的站台,改坐其他线路了,希望能增加车次。”

      司机鲁先生告诉记者,这条线路乘车的老年人特别多,主要是去农批市场买菜,还有去教堂做礼拜的,乘客中有1/3是免票的老年人。不过,乘客的素质普遍较高,老年人上车时不用司机提醒就会有人让座。

      返程时,司机刘先生说,该线路有两台车将试挂“星级大巴”的牌子,他的车是其中之一,正要开去梅林一村总站试挂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