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G《真情实录》编导周震烜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42 SMG《真情实录》
SMG《真情实录》编导周震烜简介
周震烜

  2005年7月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主修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2005年12月加入《真情实录》栏目组。

  做电视,是长久以来的梦想,贯穿起成长的足迹,由远弗近,一路慢慢走来。大学四年,剧社占据了课余生活的全部,舞台上演别人的故事,流自己的泪,支撑自己的只是单纯的感动。《真情实录》,给我一个在纯真感动中触碰梦想的机会。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我拥有的,只不过一颗真挚并且柔软的心脏,幸好还有认真踏实的态度。也许正因如此,《真情实录》才给予我一个记录身边温暖与美好的机会。随《真情实录》起航,幸运且幸福,这快乐而富有挑战的工作,像一杯清苦清苦的咖啡,入口涩,回味却厚重绵长;也像一壶醇美的普洱,随岁月而日渐丰厚浓郁;还像上海的冬日,苦寒刺骨但蕴涵着无数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