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G《真情实录》编导吴静娴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43 SMG《真情实录》
SMG《真情实录》编导吴静娴简介
吴静娴

  2002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传媒学院。同年,进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任《东视新闻》记者,参与过“神舟五号”发射,伊拉克战争等重大事件报道;

  2004年3月,任新改版《东视夜新闻》编辑; 2004年12月,任《东视广角》专题记者; 2005年3月起,任《真情实录》编导。

  代表作品:《三十五年无言的爱》、《爱情滋味》、《回家》等。  

  作为《真情实录》的编导,走南闯北接触了很多人,他们无论身份尊卑,无论家境贫富,每一个人都有值得一说的故事:《三十五年无言的爱》中,上海知青沈锡美背井离乡35年,只因舍不得生在当地的哑巴丈夫;《爱情滋味》中,具有传奇色彩的两位百岁老人,用平凡的方式坚持爱情的信念;《回家》中,近百位知青事隔30多年回到黑龙江,在那一片留住他们青春的黑土地尽情洒泪……

  《真情实录》就是这样一个栏目,把真实的故事告诉观众。我们挖掘人物的内心,我们探究故事的本质,只因我们相信——人间自有真情在。我们不遗余力展示真情,希望换取观众心灵的震撼与共鸣。

  个性化简介:

  貌似好静,实则好动;

  长相秀气,脾气火暴;

  思维跳跃,感性为主;爱好广博,没有专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