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辽宁营口口岸扶持机电产品出口大见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4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大连1月16日消息(记者周绍成)据有关部门统计,2006年,经辽宁营口口岸出口的机电产品669批,货值16967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68.5%和127.6%,

  出口的主要品种有汽车配线、汽车轮胎拆装机、电冰箱等,出口目的地为美洲、欧洲、亚洲等地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营口地区出口机电产品大幅增长的原因:一是近年来营口市政府给予汽保行业优惠政策,大力扶持企业发展,成立了多家新的汽保企业,这些企业依托优惠政策,抓住发展契机,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和提高生产能力,产品已由过去的单一品种发展到目前的已具备生产各种型号的轮胎拆装机、平衡机、汽车举升机、四轮定位仪等产品。二是营口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积极扶持企业扩大出口,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各种管理体系, 收集反馈产品信息,拓宽国际市场,同时,在检验中严把质量关,全力为企业服务,确保产品顺利出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