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重庆出动近5万名警力清查搜捕违法犯罪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8:32 云南日报

  新华社重庆1月16日电(记者黄豁)16日凌晨,重庆公安机关出动近5万名警力,在全市对各种违法犯罪分子展开清查搜捕行动,拉开了重庆警方“春雷一号”行动的序幕。

  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文强说,“春雷一号”行动重点清查搜捕黑恶势力犯罪集团的首要骨干分子和成员,爆炸、杀人、抢劫、伤害、绑架等严重暴力犯罪案件在逃人员,公安部和重庆市公安局历年通缉、督捕的犯罪嫌疑人及其他严重刑事案件在逃人员,吸贩毒人员和“黄赌”等违法犯罪人员。同时,进一步巩固城市城镇巡逻防控机制,促进社会治安的切实好转。

  据统计,在为期三天的行动中,重庆将出动警力近5万名,对摸排出的4万多个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清查,其中封闭清查207个重点地区,清查治安复杂场所3000多个,各类网吧和娱乐场所7000多个,并设立卡点329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