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吴邦国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莫诺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9: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轶瑶):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6日在北京表示,中方愿与塔吉克斯坦认真落实《中塔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加强各领域合作,永做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

  ·美国首位女议长 ·2007我的世界·狗熊不冬眠 后果很严重 ·"酷爸爸"新潮流吴邦国是在会见来访的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莫诺夫时作这一表示的。中塔两国元首15日签署了《中塔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内容涉及安全合作、反恐合作、能源合作以及环境保护等。

  谈到该条约,拉赫莫诺夫说,塔中具有广泛的共同利益,发展对华关系始终是塔方外交的优先方向,塔方希望以签署该条约为新契机,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和互利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就两国立法机构合作,吴邦国说,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塔议会加强各层次交流与合作。拉赫莫诺夫表示,塔政府支持两国立法机构加强合作,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