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大陆紧急采购台湾柳橙1200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20:15 国际在线

  新华社上海1月16日电(李荣袁亚祥)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相关人士16日说,大陆紧急采购的台湾柳橙入沪销售部分预计21日起分期分批进入上海市场。

  ·美国首位女议长 ·2007我的世界·狗熊不冬眠 后果很严重 ·"酷爸爸"新潮流据介绍,由上海市果品公司采购的台湾柳橙首批约5000箱预计21日抵沪,届时将由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配送公司配销至世纪联华、家乐福、易初莲花等上海各大超市和卖场。

  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此次总计采购台湾柳橙达3.85万箱,整个销售可延续至春节期间,将为丰富上海的节日市场供应增添新品种。

  去年大陆曾紧急采购台湾滞销香蕉,入沪销售时大受消费者欢迎,不少市民对台湾水果的口味和品质评价颇高。业界由此看好台湾水果在上海的市场效应。

  据了解,此次大陆紧急采购台湾柳橙,是由福建超大现代农业集团、供销总社所属北京市果品流通集团公司、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南京农贸中心等企业分别与台湾云林县农会、青果社签订采购合同,采购总量为1200吨,总价值折合人民币700万元左右,这是近年来大陆采购台湾水果数量最多的一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