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长沙宁乡两车相撞造成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22:07 红网

  红网长沙1月16日(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孔奕)今天下午,湖南省长沙宁乡县境内发生一起一过境宁乡的益阳小客车与另一辆过境宁乡的张家界大客车相撞,造成4人死亡的交通事故。

  16日下午15时05分左右,慈利县人钟桑清(男、48岁)驾驶由慈利开往珠海的“湘G23168”号大客车,由宁乡往韶山方向行驶至S208线3KM+850m处时,与相向而行的由桃江县人尹尚高(男,51岁)驾驶的“湘H50177”号吉利牌小客车发生碰撞,造成小车上4人全部死亡。大客车上共乘坐26人,无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长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树林,长沙市政府副巡视员、市公安局局长龙建强等领导同志高度重视,迅速指示相关单位和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要求尽全力处理好善后事宜。宁乡县公安局在15时11分接到群众报警后,马上安排交警大队、派出所出警,及时勘查现场,调查取证。

  长沙市公安局副局长何正良、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波跃以及宁乡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也马上赶赴现场,一方面调查了解情况,一方面安排部署善后处理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孔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