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司机撒泡尿 面包车撞倒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8:03 南京晨报

  报料人:张先生

  报料时间:1月16日

  报料内容:热河南路附近有辆面包车撞了人,车里竟然没有人。

  记者核实

  昨天下午3时左右,在南京下关白云亭农贸市场附近做生意的面的司机朱先生内急,便开车到不远处一公厕方便。他把车子停在公厕门口下去,慌忙间忘了拉手刹。刚好面包车在一高岗上,下面有一道长长的坡道。车子自动移动,很快顺着路坡冲出30多米远。当时,路坡下有位60多岁的老大爷缓步经过,老人猝不及防,被面包车撞倒在地,顿时不能动弹。

  朱先生从厕所出来时,不见面包车,还以为被人偷走了。后见下面围了一群人,自己的面包车横在路边,这才感觉情况不妙,狂奔下来,将老人送往南医二附院救治,又是拍片子,又是挂水,虽然没有发现大的问题,但几百元费用出去了。朱先生说,都怪自己粗心大意,害人害己。

  作者:李灿伦/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