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中心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茗)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传达市党代会精神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范清、张凡、李尊贤、张会彬、芦猛虎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静中主持。张凡首先传达了市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及孙清云书记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鼓劲、凝聚人心的大会,是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筹划发展的大会,是市委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开拓前进,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的动员大会。

  继2004年被评为市级文明机关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又荣获2006年度省级文明机关称号,会上还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6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单位的决定》,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06年度机关先进处室、优秀工作者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在2006年度机关目标管理责任制总评和公务员年度考核中被评为先进的处室、优秀工作者和先进个人。

  杨范清在会议结束时做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中心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联系实际、狠抓落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任期即将届满,要集中精力筹备好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要认真组织好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工作,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规定,严禁各种奢侈浪费行为;要落实责任,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