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未来3天南方将持续阴天 江南华南局部有中雨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问天网消息,受东移南下的弱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江南、华南以及贵州等地仍将持续阴雨雪天气,江南、华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雪)。【点击查询72小时天气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17日08时至18日08时,西藏东部、川西高原、湖南中北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以及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部和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南大部、华南大部以及四川东南部、重庆南部、贵州、云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华北北部和东部、黄淮东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海面有6~7级偏北风。

  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西南部、四川北部、湖北南部、安徽沿江地区、湖南北部、江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南、华南大部以及四川盆地、重庆、贵州、云南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海面有5~6级偏北风。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西部、内蒙古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南大部、华南大部、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