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滨湖新区将设"哨点"医院 预防食物、职业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为保障滨湖新区农民工的身体健康,《合肥市滨湖新区农民工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方案》昨出台。

  根据方案,合肥将在滨湖新区设立1~2家疾病监测哨点医院,对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进行监测,以便及时、准确掌握疾病预防控制信息,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合肥市和包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保持疫情电话24小时畅通,应急小分队24小时值班,接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将及时赶赴现场进行有效控制。

  方案还规定,合肥将成立由合肥市疾控中心、包河区疾控中心、滨湖新区管委会、烟墩乡卫生院等组成的工作组,开展农民工分布调查,了解滨湖新区工地分布、工地农民工人数等基本情况。

  (鲁胜利 屈凤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