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台机要费案美女法官征婚 要求男方才貌双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3:17 中国台湾网
台机要费案美女法官征婚要求男方才貌双全
有“台北地方法院美女法官”之称的徐千惠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承审“公务机要费”案,有“台北地院美女法官”封号的徐千惠,传出为了找寻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而求助一家名叫“现代红娘”的婚友社(类似婚姻介绍所)。婚友社负责人詹女士表示,徐千惠长得外型非常好,自身条件也非常优秀,希望找到一个经济稳定,身高也高一点,比较有专业能力的男士为伴。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今年32岁的徐千惠希望另一半是和自己一样的专业人士,最好是“三师”,即医师,律师或是会计师,而且外型也不能太差,身高最少要有1米75以上。

  而当初徐千惠是在父母亲的建议之下,花了3.5万新台币加入婚友社的,在接下“公务机要费”案之前,还来过几次,不过目前还没配对成功。婚友社透露,徐千惠可不是唯一上门的,光是台北地检署、地方法院,就有17位女“司法官”是客户。詹女士说:“有一对已经结婚,也生了一个娃娃,现在在美国跟男方继续深造,那个也是女法官。” (云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