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男子花钱雇人扮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3:23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讯据《扬子晚报》报道,13日晚上,南京市民刘先生发现路边有一名男子跪在地上乞讨,旁边的纸板上还写着“卖身葬母”。刘先生和不少热心人给他捐了钱,后来却发现是场骗局。

  据了解,当晚刘先生路过建康路时,看见人行横道上跪着一名男子,旁边一张纸板上写着“卖身葬母”四个字。

  躺在该男子旁的竟然是位老太太的“尸体”。中年男子说他来自安徽,原本是带母亲来南京看病的,哪知道母亲不治身亡了,自己花光了钱。

  刘先生和不少人给他捐了钱,后来人们突然发现地上的“尸体”好像挪了位置,头还动,刘先生便报了警。

  在民警讯问下,那名中年男子才承认“卖身葬母”是假的,躺在地上的“尸体”也并非他母亲,是他花一天20元钱雇来的“演员”,只要躺在地上不动就行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