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丈夫不给钱她怒爬高压线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3:5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僵持3个小时后这名中年妇女终于被劝下

  早报讯 昨日下午1时许,在开发区嘉陵江路东段,一名中年女子和丈夫因经济纠纷发生争吵,一怒爬上高20米的高压线塔,距离高压线仅有半米。在边防民警和消防特勤人员3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下,中年女子终于被上前营救的消防特勤人员劝下。

  “一名妇女爬上了高压线塔,非常危险。”昨日下午3时,记者接到市民刘先生的电话后马上赶到现场。只见嘉陵江路一处20米高的高压线塔上,一名穿橘黄色外衣的妇女爬到离地面约15米的高处,两名营救人员在离她约5米的高处劝说,高压塔下打开了一床红色的充气气垫。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中年妇女从下午1时许就爬上高压线塔了。据妇女讲,她是和丈夫因经济纠纷发生争吵后,一怒之下从家出来,越想越不舒服,便爬上了高压线塔。

  “妈妈,下来吧,我害怕。”妇女9岁的孩子在塔下大声地哭喊。“下来吧,我不和你吵了。”妇女的丈夫当场拿出大约5万元的现金。在僵持了3个小时后,妇女终于同意下来,营救人员将安全绳绑在妇女身上,小心地将她护送下塔。最后,妇女跟随家人回家。

  (尹建筑 刘海龙)

  请刘先生到早报领取信息费

  左图:营救人员在高压线塔底下铺上了充气气垫

  图片由赵先生提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