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地铁三、四号线:羊城通人工充值两周内有望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戚耀琪报道:随着三四号线的开通,市民反映热烈的缺乏羊城通人工充值点问题也随之出现。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充值将延续在天天洗衣店的做法,这两周就能铺完网络并投入使用。

  去年年底三四号线开通后,地铁客流量一下子翻了倍,但是许多市民尤其是番禺的乘客纷纷反映羊城通人工充值太难了。三四号线开通时间紧迫,包括洗衣店在内的许多店铺都来不及完善。在四号线许多郊外偏僻站点,乘客更是充值无门。现在地铁内,每天都在广播提示,请市民在一二号线的天天洗衣店充值。许多乘客不得不在坐三四号线之前赶紧充值。

  天天洗衣店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与羊城通方面的协议,这两周内将基本完成三四号线沿线所有天天洗衣店的网络刷卡配置。也有许多市民表示希望地铁站内增加指引,因为如东山口、越秀公园、江南西等站点的洗衣店都不容易找到,影响充值。

  据悉,天天洗衣店充值仍有额度规定,比如有的站限额2万元。不过即使金额到了界限,工作人员也可以立即打电话给羊城通告知达线,并要求继续增加充值额。市民不必像以前那样因为遭遇限额而无法充值了。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