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赞比亚发生车祸导致3名中国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15 新华网

  新华网卢萨卡1月16日电 (记者石寿河) 赞比亚北方城市恩多拉附近日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一名中国人死亡,另外两名中国人和8名赞比亚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消息,15日晚19时左右,赞比亚中华商会副会长吴迎华与另外两名中国人驾车从恩多拉返回首都卢萨卡途中,与一辆迎面驶来的长途客车发生相撞。吴迎华当场死亡,赞比亚伤者均为客车上的乘客。

  两名中国伤者被送往基特韦市的中赞友谊医院接受治疗。据该院院长秦喜胜介绍,其中一人伤势较轻,另一人全身多处骨折,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后,赞比亚中华商会及时组织人员参与抢救,并协助死者家属安排善后事宜。据初步调查,这起事故是由于赞比亚客车司机在避让其他车辆时,误入逆行车道引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