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屡被岛内媒体询问“乌纱帽”问题 苏贞昌不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35 中国台湾网

  

屡被岛内媒体询问“乌纱帽”问题苏贞昌不悦

  苏贞昌(资料图片)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近来有关苏贞昌将下台的传闻在岛内甚嚣尘上,最近更传台“立法院”本会期结束后,苏贞昌就会下台。17日,再度面对媒体问及此事,苏贞昌非常不悦。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当局“行政院”今天召开会议,针对“力霸案”处理情形进行报告,苏贞昌在会后接受岛内媒体采访。

  不过,岛内媒体将询问焦点放在苏贞昌的“乌纱帽”上。岛内媒体纷纷询问称,外界很多传言指台“立法院”本会期后,苏贞昌有可能下台,并询问苏贞昌是否有信心继续做下去。

  对此,苏贞昌不愿正面回答去留问题,仅表示自己今天就是“行政院长”。苏贞昌不愿多谈,但媒体仍继续追问,苏贞昌则明显不悦,称这些传闻都是传来传去。

  据报道,此外,有媒体还询问陈水扁是否支持苏贞昌行政团队对“力霸案”采取的动作,苏贞昌则表示,这些本来就该检讨。(郭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