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浙江湖州市优质国有公司香港招揽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6:19 中国广播网

  

浙江湖州市优质国有公司香港招揽合作伙伴

  双方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中广网香港1月17日消息(记者王权)浙江省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公司等6家优质国有投资发展公司,17日在香港举行融资推介会,以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和建设资金,壮大国有经济实力。

  湖州市目前列入国资委监管的国有企业共36家,行业涉及交通、水利、城市建设、市场、工业和商贸服务等领域。如何加大国有企业资本优化配置和改革重组的力度,进一步壮大国有经济的实力,是湖州市国企今后改革的重点。这次来港招商的6家国有投资发展公司,具有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资产优良,主业突出,效益水平比较高,是湖州市国有经济的龙头骨干企业。

  在17日的推介会上,湖州市市场发展公司、浙江正兴集团公司、湖州交通投资公司找到了各自的合作伙伴,分别与香港其利公司、红鹰集团香港公司、长三角内河港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总投资额达3.5亿元人民币。

  湖州市国资委主任赵伟杰表示,香港资本和战略投资者进入湖州,不仅为企业带来了发展资金,更能为湖州的企业发展引入新的理念、新的管理方式以及优秀的管理人才,使国有经济和国有企业的发展能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最终达到双赢的目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