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浙江省湖州市国资委融资推介会在香港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6:24 国际在线

  

浙江省湖州市国资委融资推介会在香港举行(图)

  

浙江省湖州市国资委融资推介会在香港举行(图)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梁弢):由浙江省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国资委承办的“湖州国资委发展项目融资推介会”于今天(17日)在香港举行。

  湖州市国资委根据企业的特点和未来发展方向,精心挑选9个具发展潜力的优质融资专案,为国有投资营运公司在港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和建设资金。当日共签署三个合作协议,涉及交通、航运、旅游等领域,总价值超过3.5 亿港元。

  湖州市政协主席王金根在融资会上指出,凭借便捷的交通运输和日趋完善的基础设施,湖州在2006年吸引了大批的中外投资者。他指出,本次前来参届推介会的6家国有投资发展公司,具有较大的规模和综合竞争实力,他们希望通过和香港投资者的合作,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理念、新的管理方式以及优秀的人才,为投资方带来丰厚的回报,实现双赢。

  湖州市国资委主任赵伟杰同时指出,举办此次香港投融资推介会,目的是为市国有投资发展公司搭建融资平台,拓宽融资渠道丰富融资方式的一次探索和尝试,也是为推进国有企业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增强市场竞争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目前列入湖州市国资委监管范围的国有企业共有36家,主要涉及交通、水利、城市建设、市场、教育、粮食、商贸等行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