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2006年广西旅游十大新闻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6:3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宁1月17日消息(记者刘发丁)今天(17日)下午,由数十家新闻媒体30多名记者采取无记名投票办法,按得票数从多到少选出了“2006年广西旅游十大新闻”。

  这十大新闻的题目是:一、广西全面启动旅游强省建设的发展战略;二、“美在广西—旅游嘉年华”大受关注,京城刮起广西旅游风;三、广西创4A景区10家,居全国各省之首;四、“中国·东盟博览会”成为广西会展旅游大平台;五、农业旅游示范点成为广西新农村建设亮点;六、三个地方标准贯彻实施,广西旅游标准化迈上新台阶;七、两广无障碍旅游区加快推进;八、德天联盟首创广西旅游景区经营新模式;九、广西与国内外合作创新旅游营销体系;十、广西与东盟地区的旅游合作日益加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