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广西制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规划纲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2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宁1月17日消息(记者刘发丁)今天(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召开九届二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规划纲要》(以下简称《小康纲要》)。

  《小康纲要》全面阐述了广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阶段性成就及难点、重点,提出了奋斗目标、任务、重点以及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基本途径。

  按照《小康纲要》的要求,广西在今后十五年的经济增长速度每年要保持在10%左右,2010年人均生产总值要达到1600美元,比2000年翻一番以上;2015年达到2500美元,2020年达到人均生产总值超过3000美元。2005年,广西人均生产总值超过了1000美元。

  《小康纲要》从人民富裕、民主进步、法制健全、文化繁荣、民族团结、社会安定、环境优美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规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