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老师抓剩饭强塞学生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8:20 深圳晚报

      据华商报报道为教育学生“不浪费粮食”,老师竟将倒入泔水桶的剩饭抓起强行往学生嘴里塞,结果师生之间大打出手。日前发生在陕西汉中东南电子商务科技学校的“剩饭事件”引起了轩然大波,家长认为学生人格受辱,要求学校赔偿2万元损失费;学校承认管理方面存在漏洞,已将当事老师辞退,对学生家长的赔偿要求,表示还要协商。

      据当事学生胡某说,他是该校车工班的学生,1月8日午餐时,因有事委托别人打饭,结果打多了,在将剩饭倒入泔水桶时,被学校的后勤科长罗老师看见,因此遭到罗老师严厉训斥。之后,罗老师一手按住他的脖子,另一只手从泔水桶里抓了一把剩饭往他嘴里塞,结果发生撕扯,被激怒的罗老师一拳打在他鼻梁上,鼻子出血。事发时在场的一位学生说,罗老师让学生吃剩饭“是常事”。

      该校副校长谢先锋说,罗老师出发点是没错,但做法是非常错误的,校方已将其辞退。在全校师生大会上,学校向胡某及其家人公开道了歉。(赵云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