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原上海国资委主任凌宝亨被终止市人大代表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月17日电 (记者 许晓青) 上海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今天在此间表决通过的《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二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显示,因涉嫌严重违纪,原上海市国资委主任凌宝亨,被依法终止上海市人大代表资格。

  据悉,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今日共依法终止了十五名市人大代表的资格。

  除凌宝亨外,其余十四人被终止代表资格的情况分别是:马玲、祝伟敏、姜斯宪、刘红薇、刘绍亮、卫宗沛已调离本行政区;焦自纯、王林、周箴、乐景彭、余力、陈先国、孟燕堃、史丽雯因岗位变动或因工作需要已任上海市政协委员,提出辞去代表职务被接受。

  截至目前,上海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八百六十九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