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卡桥 拆车顶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3:35 华夏时报

  

大巴卡桥拆车顶空调

  随车人员在拆车顶上的空调罩。■本报实习生 杨会/摄影

  本报记者 李勃 实习生 彭斐报道 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一辆金龙大巴行驶到永定门外辅路的桥下时被卡住,工作人员把车顶的空调罩拆下,将车从桥底倒出。

  记者上午11点左右赶到现场时看到,被卡在桥底下的是一辆崭新的厦门金龙大巴。大巴车上还没有牌照,车门处有“银建”字样。而在桥下,有一根3.5米的限高杆。

  大巴司机把车向前开怕划坏车顶,向后倒却倒不出来。

  据大巴司机说,车上的人都是从厦门来北京送车的,对北京的路况并不熟悉。“这辆车高3.6米,刚才没有注意到限高杆,等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车被卡住了。”司机说。

  随后,司机和车上的4个人尝试着给轮胎放气,拆除车顶的空调罩,将汽车的高度降低。

  中午11点30左右,4名随车人员把车顶上的空调罩拆下来后,司机将车从桥下倒了出去。

  在现场协助处理情况的交警表示,外地司机对路况不熟,并且不注意看限高标志是造成车被卡的主要原因。虽然桥并没有受到损坏,但司机因为驾驶时不够专心而导致新车受损和交通受阻,应该多注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